小晴的小亚

潺潺流水终于穿过了群山一座座(接定制文)

「钎城乙女」关于小周总是拒绝我的瑟瑟请求

ooc归我 不喜勿喷🖐🏻️

日常小甜饼

钎宝太爱了,会照顾人的标准爹系男友诶





  这几天俱乐部放假,这个时候我本来应该抱着周诣涛在家睡懒觉,但是因为可恶的疫情原因,被迫早起下楼做全员核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起来啦宝,今天要做核酸的,早点排队很快的,快起快起,我去给你泡牛奶,你一会儿把先把桌子上的水喝了昂。”周诣涛早早就起来,给我准备好每天早上起床的一杯水。自己去给我做早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~小周再睡一会啊,再睡一会儿…”他倒是有力气早起,昨天晚上他巅峰赛到半夜,最后直播都忘记关就睡着了,还是我帮他关掉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自己起个大早就算了,这么早还硬要把我拽起来。要不是因为做核酸,我高低给他两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,被现实打败了,艰难的顶着鸡窝头坐起来,闭着眼睛熟练的拿起床边的杯子,喝完放下,没忍住,又倒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钎城没有听到卧室这边的动静,知道我肯定没有起来,也没再叫我。先是把我这个小朋友的每日牛奶泡好,然后烤了四个面包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昨天说要吃蓝莓果酱的面包,但他知道我总是想一出是一出,还是裹了两份,一份裹蓝莓酱,一份草莓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把早饭放好在餐桌上,去厨房洗了洗手,径直往卧室走,看见我顶着鸡窝头还枕在枕头上。无奈的叹了口气,靠在门框上看着我,笑了笑“这位小朋友,请问你起来了吗?”一副看戏的样子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实在是困,以为他还在厨房弄早饭,张口就来“起来了小周…起来啦…”嘴在前面说,身体在后面追不上。钎城看见我敷衍的样子,没忍住笑出声,走过来把我拉起来,帮我理理头发,顺顺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揉了揉我的脸,我赶紧用手打掉,再揉脸蛋子都快揉烂了。“你以后说谎之前能不能看看我在不在,张口就来,水都知道喝,怎么不知道起来呢?好了好了,赶紧起来吧,一会儿人又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我还是在钎城温柔的碎碎念下被迫睁开了眼睛。看着他帮我梳了梳头发,把被子叠好。

见他不动了,我艰难的站到床上,张开手臂“小周抱~”



  洗漱完已经快八点了,我在家不怎么喜欢穿拖鞋,于是经常被钎城抓住机会碎碎念,就在刚刚,我跑到阳台那里看了看小区外面排队的人多不多,就被周诣涛逮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楼下已经排了好长一排的队,感觉到了比补直播时长还难受的绝望。一扭头就看见钎城拿着我的拖鞋走过来,蹲下来帮我穿上“又忘记穿鞋,说了好多次了宝贝,地上凉,夏天我们还开了空调,小心感冒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穿好拖鞋敷衍了他几句,就直接跑去厨房洗手,然后乖乖坐到餐桌前准备吃饭。拿起夹了果酱的面包咬了一口,是蓝莓味的。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不太想吃蓝莓味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把窗帘拉开,收拾了一下一会儿核酸的东西,就看见有一个看起来不怎么开心的小朋友乖乖坐到餐桌前,眼睛看着他的盘子,手里还抱着牛奶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已经习惯了,一边叠衣服一边说“你吃吧,我的是草莓的,把蓝莓的放我盘子里就行了,吃完去换衣服,八点钟就准时出发了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瞬间开心了,果然还是小周最懂我。把咬了一小口的面包放到他盘子里,拿起草莓的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周!”我吃完去卧室换衣服,看着两件不同颜色和款式的小裙子陷入沉思。穿这个白色的还是黄色的嘞。最后还是叫来了万能的小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钎城嘴里还吃着面包,听见我叫他,赶紧就过来了“小周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我是穿这个白色的好看,还是这个黄色的?”我拿着两件衣服来比划,然后看着正在吃面包的周诣涛,等待他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穿那个白色的吧,你昨天不是买了一双鞋子吗,刚好可以配。”周诣涛是真的万能,还解决了我的鞋子选择。我对着他笑起来“爱你哦小周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戴上口罩,我们出门了。电梯下楼,就看见了好多人都在排队。认命的过去排队。周诣涛站在我的后面,我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一对小情侣甜腻腻的样子,回头看了一眼钎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的板正给我挡太阳,手都不带牵一下的。看我回头看他,从包里拿出他刚刚出门带的水,给我打开“喝点,天热。”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出了些许呆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,我男朋友虽然总是拒绝我想瑟瑟的请求,但是他恪守男德,还很会照顾人,长的还可温柔。前几天刷抖音看到了一个呆欲系帅哥,怎么说,周诣涛应该也是这种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周喝,我不渴。”我摇摇脑袋,把杯子推给他,然后又扭回去继续排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就很困的被拽起来,现在的太阳还不是很毒,照在我身上暖和和的。不知不觉又困了,我习惯性的往后面靠,感受到了男朋友结实的胸膛,舒服的蹭了两下,闭上眼睛就开启了睡眠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这个视角如果往下看,我衣服里面他都可以一览无余。本来还是安静的当好老婆的靠枕,就随便往下瞟了一眼,赶紧扭过去,耳红了好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舒服的靠在男朋友结实胸膛的我,前面突然传来了熟悉的BGM,瞬间睁开眼睛,我的DNA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悄悄起身,看到我前面的那个小姐姐在刷抖音,背景音乐就是我前几天刷到那个呆欲帅哥的音乐。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她的手机,然后拍了拍她“姐妹,这个好帅呀,叫什么呀,我回去关注一下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你看,他真的好帅,还有腹肌,你看你看!”我瞬间溶于进去,和她讨论起来哪个帅哥的腹肌好看,一个视频接一个视频的刷,也没关周诣涛在干什么,完全忽视了他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尽管我感觉到后面凉嗖嗖的,还是没怎么理会,继续和小姐妹讨论帅哥和腹肌。“我们加个微信吧,你这件衣服好好看啊,回去能不能连接发我呀,到时候我有什么帅哥都推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好呀,等我找一下手机,我这件裙子是我男朋友买的…”我本来想摸兜找手机,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说出男朋友三个字,对的呀,我男朋友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头一看,钎城一脸无奈,怕我热,手里还拿着电动小风扇帮我吹,我说刚刚怎么这么凉快呢?我看他的脸色,不是很好。也对,我刚刚完全忘记了他的存在,还和小姐妹讨论别的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周?我的手机用一下呗。”我对着他眨巴眨巴眼睛,双手捏着他的短袖衣角,往下扯一扯。看似讨好,实则就是讨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想起我了,刚刚都快忘记你有个男朋友了吧,给,手机。”周诣涛从包里掏出手机递给我,我拿过来就去加了小姐妹的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做完核酸回家,我以为我把他哄好了,也没怎么管他,加上微信就直接把链接推过去,然后就看见她发给我的刚刚那个帅哥的抖音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赶紧点开抖音搜索,关注。然后津津有味的看起来,周诣涛则是回房间开了直播。看起来闷闷不乐的,弹幕就开始问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钎宝怎么了?」

  

  「钎宝是不是和漂亮妹妹吵架了?」

  

  「我要看漂亮妹妹,漂亮妹妹呢?」

  

  「怎么今天就只有钎宝一个,亲亲宝贝呢」

  

  「要看亲亲宝贝!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了,我的亲亲宝贝,也就是你们说的漂亮妹妹,正在看别的男孩子,唉,她一定是觉得我不帅了,厌倦了。”钎城学起来我平时茶里茶气的样子和弹幕互动。

  

  「哈哈哈钎城你怎么茶里茶气的」

  

  「钎狗赶紧去把我的亲亲宝贝哄过来,我要看亲亲宝贝!」


  「……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在刷抖音看腹肌的我,收到了提示短信「您关注的广州TTG、钎城正在直播,不要错过哦~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周居然开直播了,点进去一看,就听到了他刚刚茶里茶气说话的声音,怎么说,学的不太像,有待提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打开美团外卖,想想应该怎么用美食来哄一哄自己心灵受伤的男朋友。点了一份他最近比较喜欢喝的草莓奶露,又点了一杯自己喜欢喝的草莓芝士奶盖,下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卖到了,钎城也下播了。我拿完外卖就去卧室里找他“小周,你看我给你点了什么,你最喜欢喝的草莓奶露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这次知道穿鞋,周诣涛下意识的看我的脚,发现穿鞋了“哟,知道穿鞋了?”他看着我另一只手里还藏着一杯,不猜就知道是给她自己点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你那个手里拿的什么?也是我的吗?”周诣涛看着我坏笑,准备看我如何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啊对,也是你的,小周喜欢,就都拿去吧…哈哈…”我尴尬的把手拿出来,把那一杯草莓芝士奶盖也放到桌子上,双手背到后面,一脸乖巧认错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实在受不了,主动认错。我扑过去钻到周诣涛怀里,脑袋蹭了蹭他的脖子“我错了小周,我不看别的男孩子了,我以后只看你一个人好不好~小周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最受不了我撒娇,用手顺顺我的头发“好了好了,下次不许忘记你还有一个男朋友了,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拿起刚刚我放在桌子上的草莓芝士奶盖,插上吸管,递给我。“我今天不想喝这个,你喝吧。”我笑了笑,接过来就喝了一口,好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我本来还在好好的听小周讲话,但突然看见他讲话的时候带动喉结一动一动的,放下手里的饮料,没忍住,凑上去轻咬了一口。他低头看我,我抬头,看着他的嘴巴,我舔了舔唇“小周宝贝亲亲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上就要亲到了,被他一只手捏住脸蛋制服了“不行,不许亲。”我没有得逞,就准备转移战场,我的手悄悄的从他的衣服边里面伸进去,摸到了腹肌的边缘,正准备继续往上摸,又被他逮住了“光天化日之下触碰他人隐身部位可耻!手放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…周诣涛你不爱我了,你不给我亲也不给我摸…周诣涛大坏蛋…呜呜呜…”我假装哭起来,我知道他就吃这一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嘛,我如愿以偿的抱着小周亲了好久,还摸了他的腹肌,不得不说,手感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: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喝草莓奶露,每次她都在纠结二选一,点回来两杯总要和我换,索性也换成她喜欢的,她开心最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3797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